夏天夏天夏天

真的是越來越熱了  Vi我都快要受不了了

就算在家妝水水  一出門還是會融化

因為太熱所以起床只想吃點清涼消暑的東西

許願池老公就立刻帶我出門吃甜品

 

我們來到的這間打鐵豆花是位於逢甲夜市附近的河南分店

招牌是個可愛的機器人

IMG_6864.jpg

店內可以坐的位置不多  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門生意很好  但流動率都算高

所以有看到座位的就要趕快坐下囉

這次跟老公是選外面騎樓下的位置

IMG_6863.jpg

 

菜單的選項算是蠻多的  而且非常淺顯易懂

光是豆花就有分=傳統手工 奶香 抹茶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美式口味

當然也有不可缺少的嫩仙草  或是紫米 芝麻糊等等好料

冬天湯圓 紅豆湯

想吃鹹食的也有小吐司系列

 

而豆花跟仙草的配料可以選擇店家已經配好的或是自己任選3種

湯底也可自己選擇要冰泥還要一般黑糖水  豆花還有另一個選項是冰豆漿

IMG_6865.jpg

IMG_6866.jpg

 

搭啷~~便當盒造型真的超級可愛

它們看起來好像因為很熱在流汗(我是白癡)

IMG_6860.jpg

我點了一碗仙草搭配黑糖水 $65元(因為Vi我比較不能吃冰)

配料選擇   大豆 芋圓 薏仁 附贈一顆奶油球(但因為是點黑糖水所以料都沉在裡面就沒有拍它)

老公則是點傳統手工豆花配冰泥  $55元

配料選擇  綠豆 雪蓮子 芋泥(老公是老料人 哈哈)

看起來非常豐富  一碗滿滿滿

IMG_6861.jpg

 

我們還點了一片吐司 鮪魚口味 $45元

很特別的把吐司邊當作基底  裡面的餡料吃起來味道很棒

IMG_6862.jpg

果然我的仙草最後只把料吃完  因為實在太飽(我不是小鳥胃)

打鐵豆花以整體來說 料多價錢合理

口感也不錯 該Q的該嫩的該甜的都有做到

所以之後還會想來試試其他比較特別的口味囉

反正夏天還很長嘛對不對

 

給大家店家資訊囉~

打鐵豆花(河南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0號

電話>>04-2707-5559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3:00 / 週四-週六 11:00~23:30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g/datie.tw/about/?ref=page_internal

官方網站>>http://www.datie-tw.com/

另有其他四間分店:永興店 精誠店 大智店 中友店(都在台中)詳細資訊請洽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
    *ViVi*

    *ViVi*人妻生活小記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