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懶惰的Vi終於來發表第二篇文章了

現在的Vi還在努力學習要時時刻刻記錄著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

真的常常想跟大家分享去了哪裡或是有哪一間值得推薦的店家

但每次一進去就會放空忘記拍照記錄下來 (真的需要吃銀杏)

所以每篇文章的間隔天數可能會長一點還請大家見諒

 

好了好了討拍結束我們來回歸正題

這次想跟大家推薦的是我最近獲得的寶物“VLANDO珠寶箱“

是我一個嫁去美國的朋友幫我購入的

cp值真的很高  價錢可以接受質感又很好

 

這是收到的樣子(紙箱上面的破損是我自己不小心撞到的

IMG_6841.jpg

它上下四周都有用厚紙板做保護

IMG_6842.jpg

打開後會有一個防塵袋  防塵袋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

我購買的是粉色  材質是皮革

長25.8cm  寬18.5cm  高17.5cm

IMG_6844.jpg

內層是米白色做搭配  材質是絨布 有鏡子

IMG_6845.jpg

打開的樣子

三個抽屜的樣式都不同  可以放置不同的飾品

第一層中間有一個圓形的絨布突起台  可以放置圓形的飾品

第二層是分成四小格子

第三層則是一大格

鏡子下方的絨布勾勾跟兩側的勾勾可以放置不同長度的項鍊以及手鍊

底下有鬆緊保護袋不會因為太長就關不起來

IMG_6846.jpg

由上往下拍的樣子

IMG_6847.jpg

 

接下來就是把我的寶物都放進去囉

IMG_6850.jpg

IMG_6851.jpg

看來還有很多空間可以繼續買  珠寶盒就是要滿滿的才有幸福感呀

自己是會把一些比較貴重的飾品放入原本購入時的防塵袋或是夾鏈袋中

另外只要佩戴過後盡量還是要用拭銀布擦過再收起來這樣飾品的使用年限才會比較久喔!

擺放的習慣可以依照個人喜歡做調整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寶箱的鎖頭是不能上鎖的

住透天厝或居家環境比較不好的可以自己斟酌囉

剛剛搜尋一下在蝦皮有賣家在賣

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詢問我  我再詢問美國的朋友代購的價錢

更清楚的影片介紹可以看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hQ0PckYcvM

我們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
    *ViVi*

    *ViVi*人妻生活小記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